Hello~大家好我是Joy!
我這次遊學選擇的學校是:Pines International Academy
課程:Power ESL
週數4

以下,和大家分享!

1. 接機新生行程
出發當天帶著滿心的期待和緊張到了機場,我是第一次自己出國,其實心裡還是很不安,

幸好有Cindy姐姐全程陪著我們,搭飛機的步驟和該注意的事項都跟我們說明得很清楚

在等待出關的過程中,也把之後的行程說得很清楚,回答我們各式各樣的問題,讓我們安心了不少,

一到了克拉克,到達異地的不安感更強烈了,四周都是不熟悉的事物,Cindy姊姊非常穩重的幫我們處理好一切,

一直關心我們的狀況,真的非常感謝。
2. 學校餐點)、學校宿舍
學校的食物大部分都很合我的胃口,而且營養均衡,蔬菜水果都很足夠,只是生菜的部分建議腸胃比較敏感的人盡量不要吃,

如果食物不合胃口,小賣部也有很多好吃的韓國泡麵和甜食等,絕對不會餓肚子的。

住宿的環境非常舒適,因為是三人房,原本擔心會沒有隱私的空間,但是床和書桌都有隔層,也有很多櫃子可以收納

可以讓人專心讀書的環境,有時浴室的熱水器有問題,我們會去填報修單,問題馬上就能解決,洗衣烘衣也都在學校很快就能處理好,為了讓我們可以專心讀書,簡直是飯店式的服務呢!11.jpg


3. 學校課程老師
來到這裡最重要的就是學習了,是從來沒有過的上課方式,密集的一對一課程,很怕遇到跟自己合不來的老師,

其實一開始我報名的是pre-IELTS,第一天的課程跟老師談話的過程中,他們就發現這個教材對我來說有點簡單,

也建議我換教材,雖然讓我有些慌張,但是每個老師都很細心地問我想要學習的目標是甚麼,教我怎麼去換教材,

代辦也馬上幫我處理,因為這些事我感受到了老師們的友善,上課的時候也比較自在了,可能是我年紀比較小的緣故,

覺得老師們就像我在那裡的媽媽一樣,有時會嚴厲的督促我的學習,有時也會關心我的的生活作息,一天八節的課程下來,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疲累,課程中跟老師交流彼此的想法,感受到了文化的差異,眼光也變廣了很多,最重要的也發現自己的

口說在無意間進步了很多,可以跟老師談到更深的話題,我出發前忘了帶給老師的小禮物,最後一天時用毛筆寫了小片給一個老師,

雖然只相處一個月的時間,但我真的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他們都是真誠地對待每一位學生,讓我十分感動。

12.jpg

13.jpg
4. 學校附近環境娛樂店家...
結束了一個禮拜的學習,總是要出去透透氣,行前也做了一些功課,找了幾個想去的景點,

但畢竟我是未成年又是第一次自己出國,還是對這個陌生的國家有些害怕,幸好第一個禮拜就交到了一些很好的朋友,

走出學校的那一瞬間好像才意會到自己出國了,碧瑤是個很可愛的城市,路上雖然不冷清,但因為是在山上又有清淨的感覺,

像代辦說的,大部分的學生假日都是去SM,雖然比起台灣的百貨公司沒有那麼豪華,但也是應有盡有,還有手搖飲店可以回味台灣味,

我們也去了Wright Park騎馬,雖然價格比台灣便宜,但還是建議大家其個三十分鐘就好,不然屁股會很痛。來到菲律賓當然也要體驗按摩,為了安全等考量,我們選擇了碧瑤最貴的按摩
但其實價錢還是讓人嚇到的便宜,在山林中豪華的小木屋,有親切的阿姨幫你去角質、按摩,度過一個放鬆的下午,真的是很幸福了,本來還很害羞的我現在還是很懷念阿!

14.jpg15.jpg

5. 給未來學弟妹的分享及建議

真的很感謝當初自己鼓起勇氣開啟了這段旅程,原本只是想充實自己的寒假,讓英文能力能快速進步,

沒想到一個月的時間,除了這些外我學到了更多珍貴的東西。一個人來到異地,交了一些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這緣分讓我們在四周內彼此依靠,如果沒有代辦的協助和這群朋友的陪伴,我肯定沒辦法完成這次的挑戰,在這四週內,

我也找到了為甚麼要學習英文的答案,遇到了這些美好的事物,雖然短暫但每一幕都是那麼的令人難忘,雖然在異地,

每一天都有新的挑戰,但我也發現自己比想像中的更有能力,我迷上了這個充滿許多美好、等著我去發掘的世界,

如果看到這邊的你們有能力的話,一定要給自己一次這樣的機會,踏出這一步前難免會徬徨不安,但收穫時,

你會無比的感謝當初勇敢的自己,再次謝謝夢想菲行的照顧,讓我有這次如此難忘的回憶

16.jpg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