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以下是我在GS語言學校,就讀8週密集ESL課程的分享唷!

1.接機、新生行程

抵達克拉克之後,學校有安排學生經理來接機,但是在機場提領行李時等了很久的時間,學校距離機場搭車5分鐘,所以馬上就回到宿舍了!

新生行程:開學第一天早上會先新生測驗,測驗完後經理會介紹校園,下午帶我們去SM MALL換錢跟採買生活用品。

messageImage_1579145783085.jpg

 

2.食

學校的餐點沒有很好吃、也沒有很難吃每天都有的一定是泡菜主菜跟其他配菜每餐更換餐普遍都會有水果小餐包大約7:30左右才會出現喜歡麵包的人可以留意一下。
如果不吃牛肉的人要注意一下
早餐會有牛肉湯要避開;其他主餐大部分會以豬肉為主。

學校的食物我最喜歡的應該是義大利麵還有韓式麵線了不能吃辣的人要留意醬料別選錯了喔!

messageImage_1579145795880.jpg

3.住

浴室的水壓沒有很強所以洗澡時會多花一點時間馬桶的部分我房間蠻暢通的!房間的隔音設備並不是很好如果是不好睡的人一定要跟我一樣買耳塞

房間的照明設備不是很明亮讀書的話建議到Study Hall,燈光明亮而且有WIFI!

messageImage_1579145856524.jpg

4.育

新生測驗當天下午就會拿到分數、課表、課本,若覺得課本太簡單可以更換,記得上面不要寫字喔! 我就換了兩堂課的課本

太久沒接觸英文加上又是全英文教學,剛開始前兩週讓我生不如死,非常挫折,但是慢慢漸入佳境,後面可以跟老師比較順暢的對話,雖然還是有必須要查字典的時候,但是比起剛進學校時英文能力進步很多!!

我更換了一個老師,他很不敬業,不太負責任;不過並不是所有老師都這樣,其他老師都很認真的在教,老師會因為我某個地方不懂,而改變講話速度或者是用其他舉例來解釋讓我了解

messageImage_1579149568922.jpg

5.樂

非常推薦去Aqua Planet是水上樂園有時候學校辦公室會有賣門票坐Grab到那邊大約15~20分鐘非常多遊樂設施在那邊就可以花掉一整天的時間 了,要注意不能帶食物進去裡面,裡面也沒有吹風機。

附近的Clark Parade Grounds 也蠻推薦去走走的喔!

 messageImage_1579145925340.jpg

 

給未來學弟妹的建議:

可以攜帶筆記本、2~3個L夾、耳塞、麥片、沖泡式飲品、杯麵、手機防水袋、洗衣袋(送洗脆弱衣服使用)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