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我是Siang

我在克拉克的GS語言學校讀了8週

1.接機

 經理們會提早到機場等,所以不用太擔心找不到人,通常剛到的話我個人覺得放鬆心情跟調整心情,因為即將開始學習而且抵達之後 隔天就可以去採買生活用品 可以買點麵包、泡麵因為晚自習後肚子會餓,喜歡喝咖啡可以自己泡比較省。

2.食

5.jpg

學校餐廳是自助式的因為校長韓國人,所以幾乎都是韓式料理如果愛吃辣跟還是料理那會是天堂,住宿的部分我個人是雙人房,還蠻舒服的因為冷氣也可以開到飽零電費負擔但網路真的很慢所以就乖乖讀書別玩遊戲哈哈。

 

 

 

 

 

3.育

2.jpg

課程部分第一週沒辦法換課第二週開始就可以換了,而且如果你覺得老師不適合你或是口音不標準都可以更換,全英文環境剛開始可能不懂但久了就懂了,入學時經理也會向你們說明課程部分有疑問一定要提出不要惦惦。

4. 行

4.jpg

建議出門都搭計程車比較安全例如grab安全又平價,小心錢包手機尤其是在人多的開放場所還有因為我們是外國人所以有時候會被報高價位自己要小心,建議出去玩都4個人以上不要單獨。

5.給未來學弟妹的建議

有一點的英文程度再去,這樣進步會非常神速,拿到課本後一定要檢查因為有些可能很簡單如果有這狀況立即反應就可以更換!課堂上有問題就問老師都會回答別害羞,專心學習單字跟語法因爲很重要,學校很安全別擔心24小時警衛守著,至於要帶多少錢看個人如果想一直出去玩跟喝酒當然要帶多一點,不要帶剛好要多帶如果有突發狀況才能應付,還能交到很多外國朋友,學校都有活動都很好玩盡情的參加吧!

3.jpg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