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我是Will

這是我第二次去宿霧的SMEAG語言學校! 我這是學的是TOEFL 12週

接機:

1.jpg

 

 

 

 

 

 

 

這是第二次到這間學校對環境也是相當的熟悉,接機報到還是一樣的程序,拿完行李就到出口處找到自己學校的接機經理,但這次特別的是接機的人是我之前上次來的同期朋友,所以我們也在機場聊了起來,到了學校的日程還是一樣的緊湊,禮拜一的入學測驗,之後就是一系列的說明分班,到最後去MALL裡面換錢吃飯認識新朋友,接著就是第二天的到來,準備開始接受斯巴達式的教育

還有二樓LOBBY都有提供WIFI供學生使用,密碼都會寫在附近的牆上可以仔細尋找一下,附近都有飲水機跟空調可以在那邊駐留很久的時間,記得選這個WIFI網速比較快

:

 

如果真的想念台灣味,真的可以來這間試試看,RED HOUSE 是一間台式火鍋,很多台灣人都會忍不住思鄉的情緒,跑來這間吃火鍋,但真的不要常吃會很快就破產的,這裡只要是異國料理消費金額都頗高自己要注意

4.jpg

還有一間位於IT PARK裡的金字塔景觀餐廳,裡面供應的有義式料理還有本地的料理都還不錯可以去試試看,用餐環境也挺舒適的,而且還有現場DJ再帶動現場的氣氛

 

:

5.jpg

 

托福這考試注重的就是時間掌控跟臨場反應,真的是需要靠大量累積的做題目,才能在模擬考或官方考順其自然的作答尤其是在寫作跟口說方面,而閱讀跟聽力關鍵真的是單字,不要說是學術性的單字就連一般的形容詞都變化多端,所以看到不會得真的就是記起來,送上一句There are no shortcuts to success,一步一腳印最實在。圖片中是我在上口說的過程,因為思緒打結進而跟老師溝通找出理想的答案,提醒各位新生不要一昧地跟隨老師的方式,也不要太執著自己的想法,適當的與老師溝通才是最理想的方式

:

這次來真的沒有覺得什麼特別好玩基本上能去的上次來都去過了,但我還是覺得能體驗全英文無字幕的電影倒是不錯,所以只要有喜歡的電影上映,我都還是會去捧場,順便也可以訓練聽力麻。

 

如果有時間也可以來體驗他們的教堂文化,這邊大部分的人都是基督教,所以有很多的教堂建立在CEBU聽說只要拜訪過當地的八間教堂就能許一個願聽說很靈就來試試了。圖中是其中一座教堂,叫做聖嬰大教堂

留言:

真的是長見識了,沒有一定的決心真的不要輕易嘗試托福,真心佩服那些有美國夢的學生,可以忍受托福這大範圍的學術考題,但我還是鼓勵大家只要能撐過都會是你的,會看見自己實力慢慢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