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我是ALB 

我是去宿霧SMEAG語言學校 讀了4週生活英語 和4週多益

 

首先~

去往宿霧班機的時間雖然還不錯,但因為不熟機場狀況出來的時候延誤的滿久,但是接機的人員還滿有耐心的,而且雖然只有我一個人也是照樣先送我到學校。

 

 

到學校之後就是簡單的介紹學校環境(英文)之後就帶到宿舍,當然這邊我有主動跟室友打招呼,畢竟要相處很久,剛開始會很不習慣,因為不熟環境又沒朋友真的很痛苦,但第二個星期就不會了。

 

餐點部分~~對我而言不好吃,哈哈,但還是看人啦!

男生當過兵的就假裝又當一次兵吧也可以餐餐花錢出去吃,或是當作減肥XD學校有廚房,也可以自己煮泡麵或做菜。

 

宿舍~~坦白說有好有壞,看運氣,像我住的房間剛好曬不到太陽而且馬桶會漏水,但是可以跟學校反應就會有維修人員來修理,或是可以換房只是要再付手續費,後來我自己找到方法~就是白天把陽台門跟前門打開通風(有些房間沒有陽台)

 

交通~~基本上都是搭乘TAXI跟GRAB,交通上是滿方便,不方便的是宿霧市區常常塞車,建議回學校的時候避開尖峰時段,下雨天的時候要注意,計程車會當場喊價,你也可以選擇不搭。

 

 

對於一個初學者,或口語對話上有障礙的人,這裡是很好的一個環境!

但對於英文能力很強的人,想練口說就建議可以去歐美加澳等國家。

ESL的老師畢竟是注重口說,有時候會看到老師在查單字,像我之前的一個聽力老師會查個單字(當然從他身上還是有學到很多東西)~

當然每位老師的狀況也不同啦

後來轉到TOEIC,覺得老師等級滿好的~

所以建議有點英文程度的人,直接報名PRE-TOEIC(除非你英文一句話都不會說)
PS:如果想認真學英文的話,不要跟老師聊得太起勁,哈哈,不然會聊很久,但是你也可以直接有禮貌的跟他說我想學習。

 

三校附近的AABBQ是一家不算貴的熱炒店,想吃東西又想喝酒可以來這邊,但是不要喝太芒,而且結帳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噢。

純喝酒建議到ROUTE STOP,另外有日本料理AYO AYO跟義式料理DONG JUAN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