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我是Red~~

我去宿霧SMEAG語言學校讀了12週的多益喔 

最高的一次多益模考925分!!

 

 

 

學校的食物某方面來說讓我印象蠻深刻的,原因在於我剛好歷經餐廳大整頓的那段時間,所以從一開始的軍隊式餐檯轉換成Buffet,其實蠻有感的。

原本是像學校營養午餐,拿鐵盤裝固定的三、四菜色,沙拉永遠是高麗菜絲,後來吧檯變大,有更多的選擇,配菜選擇多樣化,沙拉吧更完整,早餐也多了牛奶跟麥片,還會不定時推出特殊料理像是BBQ甚至烤乳豬。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Buffet的品質又開始下降,配菜跟一些東西開始被拿掉,希望可以再改善一些。

 

住的部份就一般般,我本身比較隨意,環境只要還可以都能接受。另外因為是共寢,住過宿舍的應該都能體會那種感覺,室友,很重要。然後學校雜貨店的東西比較貴,記得定時到外面超商屯糧以備不時之需。

S__28483601.jpg

 

就我上的多益老師來說,其實還是需要挑一下,有些老師可能是剛來的,很多東西不太懂,但有些老師就像人體文法書,問一反三,補充資料多到看不完!!

換老師的時候會不知道要換誰,第一個方法就是盡可能讓自己去上高分班,老師通常較佳,第二個方法就是去問資深的學員打聽情報了。

S__28483602.jpg

 

玩樂的部份,不外乎最大宗就是跳島,我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去了以後很難得的認識一票愛打球的球友,所以我們會花時間去打校際盃、找當地球場挑戰、甚至後來認識他校的球友一起出去打球的都有。菲律賓是個籃球風氣非常強盛的國家,到了當地不體會一下好像很對不起自己的籃球魂。

S__28483603.jpg

給未來學弟妹的分享及建議~~

想好自己要什麼。想學英文就好好學,想去度假就好好玩~~

個人給想學英文的人建議是要學會抵抗誘惑,看過很多人以提升英文為目標,後來都玩瘋了,沒什麼不好,如果有能力瘋狂玩樂又認真讀書,這樣的安排其實很棒,但前提是衡量自己到底有沒有那個能力這樣做。時間很快,12週甚至了不起半年,一下子就過去了,想好自己要什麼,想好,就好好去做吧!

 

 

小編補充:恭喜RED學長考取到多益官方成績880分喔!!朝著機師夢邁進~~

 

S__28483605.jpg

 

S__284836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