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Jin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在菲律賓遊學碧瑤地區的PINES語言學校遊學心得嘍

 

PINES – Chapis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Academy,首先我要說他們的EOP(English Only Policy)

讓你就算跟自己國家的人在一起,也是身處在英語環境,而且非常嚴格 我就有一週被罰了10小時的self-study (被抓到一次罰2小時) ……

                            3.jpg

再來PIA非常的國際化,國籍分佈滿平均的,日本、韓國、越南、台灣、蒙古、中國、甚至還有哥倫比亞的學生,

讓我們的學習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樂趣,但這可能僅限於在PIA,聽說在第一校區(1-5)就大部分都是韓國人了。

 

然後這裡的分級制度分常分明,容易跟同學努力向上,程度不會差太多。

4.jpg

在這裡我認識到了很多不同國籍的人,了解了大家的夢想,打開了我眼界,讓我知道很多人其實在19-22歲時就已經有了明確的目標了,

回想當時的我,根本還在耍廢,整天玩樂睡覺而已,看到他們就會有點後悔以前的自己為何不好好讀書> <

這也因此激勵了我,我很推薦PIA,不止是因為他們的環境,還有老師也是很專業的!

1.jpg

2.jpg

最後,我想謝謝我的代辦-夢想菲行Irene & Cherry。基本上我有做功課,已確定碧瑤地區的Pines 還有JIC語言學校。

她們兩位就幫我說明學校特色還有優缺點,讓我知道,而不是推薦我其他不適合的學校

 

最後選定Pines 然後顧問幫我做了很詳細的行前,讓我在了解學校的前提下放心出發

到了學校後也真的是跟他們說的差不多,因此覺得很安心!

在學期間也不定期關心我的近況,覺得貼心~~

5.jpg

                                                ↑一起衝浪,帥吧哇哈哈哈等你們來囉!

 

更多資訊:https://www.maxtoeic.com/

-------

 

2022年10月 邊境解封0+7 !!

慶祝解封,2022學校優惠中!!

歡迎線上或實體諮詢

(因應WFH新制,實體諮詢請來電或加LINE預約,以免久候)

 

電話:0908-310-258

Line:phidream

點我 (掃條碼加LINE)

更多學校資訊:https://www.maxtoeic.com/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菲律賓、英國、澳洲、美國、加拿大~留遊學)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