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史Joanna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在菲律賓遊學宿霧語言學校SMEAG遊學八周的心得唷

第一次來到宿霧,也是第一次出國遊學,一開始忐忑不安的心情,要離開家鄉兩個月會有些不捨,

開始上課的第一天,我就愛上了由7000多個島嶼所組成的菲律賓!

1.jpg

在第一校區,這裡的老師、同學、甚至廚師都特別的親切,在此開起了斯巴達人生,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日本、泰國、韓國、越南等等,

這裡真的是集結各種人種的地方,而且在這校區大家的感情也是特別緊密!

我的室友是一個可愛的17歲越南MINOR妹妹,雖然他有小小壞習慣,但是因為他我的口說在一個月內進步了許多

從不願意開口到大方地脫口而出,這裡可以自由自在且放鬆地說出英語,在台灣反而顧忌很多,害怕說不好會被笑,

但這裡的老師、同學都不會給予異樣眼光,只要你敢說一切都好辦

6.JPG

我特別懷念斯巴達的一切,身旁沒有甚麼同國家的人,都是越南朋友較多,他們有著與原住民相似的熱情,

在台灣我忘卻了熱情,我相信沒有人會否認熱情的重要,但心裡總是會追問:「熱情,到底是什麼?」

這虛無飄渺的「東西」,既不是一種情緒,也不是個性,我們真的能找到嗎?熱情的表現就是忘掉時間

投入後其他東西都不存在的一種狀態,過程中極度享受

4.JPG

第二個月,來到了第三校區Capital,也是讓我有了不同的體驗,這校多是台灣人,但也有來自遙遠的沙烏地阿拉伯以及阿曼

有著與我們不同氣息、人種以及文化的學生,特別想要認識他們國家的文化,阿曼的面積是台灣八倍大,但是人口只有台灣的十分之一,

夏天溫度40-50度,所以來到宿霧25-32度的夏天以及冷氣房中,那些同學們時常感冒啊!!在我們認識之下,相信他們想來到台灣遊玩吧!

2.jpg

5.JPG

 

很謝謝夢想菲行遊學中心的顧問,在我就讀期間,還有親自來校關心我們(太感 人了~~)

雖然當時有點忙碌,沒有說到正事,哈哈~~但看到台灣人還是很開心啦!

3.JPG

                                  ↑嘿嘿最後附上超美海景,等你們來體驗!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