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的夢想是能夠用英文工作,我曾經在澳洲打工度假,在去過菲律賓遊學六周後,我順利從多益官方考試的580分進步到835分!!

我從來沒想過我能考到八開頭,但 我__做__到__了

 

這期間非常感謝SMEAG非常認真且熱心的老師Jeferson

他教的英文文法讓我對於原先搞不懂的地方,最後變得很清楚知道整個文法的規則,要如何正確的使用。

草1.jpg

 SMEAG之我最喜歡的搖椅~

 

當然在這六周,因為每天早上6:40要上斯巴達,所以我也常常累得上課無法集中練習題目,此時我就會跟Jeferson來個鬆的英文會話時間

聊聊天就比較不會想睡,又可以增進英文聽說能力!哈哈!

2.jpg

↑辛苦了六周,終於拿到畢業證書~

 

此外,我也要感謝夢想菲行的Max,在行前溝通時就非常認真而且仔細的回答我的每一個問題!

而且也經常主動詢問我在SMEAG學習的狀況,讓一個人前往菲律賓遊學的我非常安心!

甚至在這期間我最愛的Jeferson差點一度要離開我去帶團體課,Max也超級積極的幫我留住了我的愛師!

3.jpg

↑好好吃的菲律賓平價速食 Jollibee 

 

4.jpg

↑美得不像話的AYALA MALL

 

在菲律賓的生活非常的單純,白天就是學習再學習,晚上和周末則是和同學出去喝喝小酒談談天

讓大學念夜間部的我感覺又重回單純念書的日子,

像是在度假中學英文,非常的輕鬆愜意!

5.jpg

↑懷念晚上大家小酌的日子

 

其實在出發遊學前壓力特別的大,擔心自己會不會回到台灣後,英文一樣差然後陷入只能屈就於現實做自己勉強能接受的工作,但事實證明我多慮了!

 

SMEAG念書後,讓我不僅考到了自己不曾想過的835,也順利找到自己喜愛的工作,成為了一名外商公司的國貿專員  ,能夠和外國人書信往來

 

另外,因為吃不習慣菲律賓食物的瘦了5公斤,還有交到了一群契合的好友,回到台灣仍然會一同出遊,這種種的收穫都是我始料未及的!

如果你也想結交來自各地的朋友用最少的費用增強自己的英文,以及在海島國家度假玩樂,我想菲律賓一定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唷~!

6.jpg

↑放假大家一同去薄荷島渡假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