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菲律賓宿霧遊學的藍海語言學校CBOA回來了一個多月終於鼓起勇氣來整理心得了
為什麼說鼓起勇氣呢?因為這些回憶真的太美好了!
每次一想起來就恨不得自己可以在那邊待久一點拖曳以移動​

一開始是因為想要在升大四下的最後一個寒假來一圓我的遊學夢
(嗚嗚學生時期即將結束)
經過多方面的深思熟慮後
就決定飛到菲律賓來遊學練練英文
回來後真的完!全!不!後!悔!
不知道要怎麼從這些不後悔中講給大家聽
但是我會盡我所能傳達我的開心拖曳以移動​

我選的學校是藍海語言學校 CBOA or CBO 
它是一所蠻新的學校(好像不到一年)
新學校有好有壞, 但是依我來看這間學校的優點還是占大多數!

地理環境
學校的地理位置離宿霧機場極極極近
所以只要大概二十分鐘的車程就可以抵達
藍海也有固定某幾天的接機服務(讚讚!)
然後離市區也不遠


學校環境
在學校的時候有拍了小短片紀錄一下 點我觀看
因為那時候在選學校就很想要很想要是可以每天看到大海(自詡為大海的女子)
所以!
藍海完全符合我內心的理想的樣子!!!!!!!!!!
每天往學校後面看就是一望無際的海

學校設備教室環境也都很優(因為都很新呀)
住的房間也很簡單舒適
還有免費游泳池健身房可用
有時候會突然以為自己來度假不是來念書的哈哈(喂!)

*學習*
覺得這個part當然是大家最care的一點
但如果來到藍海其實可以不用太擔心師資的部分
因為這裡的老師很多都是從碧瑤來的(碧瑤老師都很讚!)

 

我上的課是 一般ESL

一天有五堂一對一的課 兩堂團體課(最多不超過四人) 總共七堂課
加上早上可以選修課單字課
晚上也有很多有趣的選修課(我修吉他課)
整天可以有九堂課

 

 

最後最後last but not least
其實隔年一月要過去菲律賓遊學我九月十月就開始在蒐集資訊
但是一開始如果跟我一樣無知的小朋友其實從頭了解會很頭痛
對!因為我就是一個懶懶的人哈哈哈
網路上資訊多菲律賓代辦多但相對看起來也蠻雜亂的
其實我一開始也像個無頭蒼蠅不知如何下手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學校條件不知道想要上什麼課blahblah很多
真的是直到我遇到Max跟神一樣解救了我(哈哈哈男神等級那種)
記得那時候他打了第一通line電話給我
講完讓我完全茅塞頓開
也是因為這樣讓我完完全全覺得他是一個可以信任的人
之後發現他的業務範圍真的太廣太廣了
只能說他和他的團隊很負責任也全年無休(如果突然睡醒半夜想到什麼問題都還可以得到解答超級猛的)
不管是諮詢階段出發前在學校或是回台灣後
他們都會持續不斷不斷的關心
尤其在學校遇到什麼問題還能有人幫你解決真的很重要!也會比較安心
不得不說他們就像天使的一個團隊! 
讓我美夢成真yaya
真心不騙!!!!!!!!!!!!!!!!!!
所以如果真的有計畫想要到菲律賓遊學的話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them 夢想菲行

更多資訊:https://www.maxtoeic.com/

 

 

原文太精彩了,請看原文喔

Max顧問互動心得:

第一通電話說了一小時。泰兒,國立大學,英語程度優。入行當顧問4年,她是程度很高的同學。去菲律賓遊學將是學校與顧問挑戰。

需要再三確認學生需求,才能推薦適合的學校。一輩子能遊學機會沒幾次。M顧問很幸運有兩次(澳洲跟菲律賓)

因此了解泰兒需求後,提出建議。幸好泰兒回來很滿意菲律賓宿霧藍海CBOA語校。真開心,不然泰兒來公司砸店怎麼辦。

PS:泰兒上過大學生了沒,竟被正妹稱呼男神!!也太開心了吧!!!!

-------

 

2022年10月 邊境解封0+7 !!

慶祝解封,2022學校優惠中!!

歡迎線上或實體諮詢(因應WFH新制,實體諮詢請來電或加LINE預約,以免久候)

 

電話:0908-310-258

Line:phidream

點我 (掃條碼加LINE)

更多學校資訊:https://www.maxtoeic.com/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菲律賓、英國、澳洲、美國、加拿大~留遊學)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