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日2015/09/06~2015/11/29共計12週

終於!我完成我的夢想

我不是大學新鮮人也不是八年級生,是個在職場打滾10來年的小資女。

為了要前進菲律賓,準備了半年,做足了所有網路上的功課,幸好有當地的學姊幫忙及老師的協助才能順利參加這次的遊學心路程

首先

我必須對菲律賓還存疑的人說

我不後悔選擇菲律賓遊學

理由很簡單

1.我沒有富爸爸可以供讀我(加拿大.英國.美國..澳洲.........etc,)

2.我用了我的畢生儲蓄來完成我的夢想,這是何等崇高的願望!

在台灣沒有辦法提供24H全英文的環境,把錢繳納補習班,下班下課要怎麼維繫呢?

從來沒在台灣考過任何考試的我

去了三個月我的多益考到465分

我很感謝此學校的斯巴搭教育

我前兩個月報名ESL+最後一個月的多益課程(就一個月我就考到465分)...雖然一般般但我覺得對我自己來說很棒棒了

其實 HELP 學校真的有夠嚴的

我每天早上6點起床接著上7點的課

接著開始每天1對5的課程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麼多堂課,因為這樣我要怎麼複習呢?

每天上課上到下午5點

晚上8點又來個單字測試

每天考考考

哈哈這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阿

這招我想每個人都應該會受不了

倘若你跟我一樣有點被動需要人鞭策,卻有一顆想認真讀書的心

那還等什麼

就一起【夢想菲行】吧

原文在此

 

Max顧問心得:

當初跟J同學第一面在台中諮詢見面時,就覺得這女孩特別有衝勁,也想好自己的人生規劃。將要放棄高科技公司不做,要去菲律賓進修,覺得有點佩服。

後來又來到高雄跟我面談也簽約,這當中經歷無數次的電話討論學校方向。畢竟三個月十多萬的積蓄不是開玩笑的。

這三個月當中也聽到很多J同學的求學經驗,也很謝謝她撐過三個月了。第一個月後就考到全校前十名,讓韓國同學刮目相看

我們台灣人不是吃素的!!

後來最後一個月的多益班,模考也有465分。短短兩個月ESL加上一個月多益能有這成績已算難得。聽力也大幅拉到280分。

希望J同學未來跟我們一起夢想菲行 ^^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