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Jerry,我在Global Standard語言學校,就4週的雅思課程

以下是我的分享Let's go

1.接機、新生行程

  在坐了兩個小時的飛機又經歷一段苦苦等不到行李的時光,還好學校的接機人員不但幫我們拿行李,還很快地將我們送到學校;而在隔天考完入學考試後,經理很細心地為我們介紹學校的環境和規定,讓我們能更快適應新的環境。

2.食

  學校的食物我一開始真的不太能適應,重口味常常讓我不太習慣,因為是自住打餐,所以一開始都拿比較少,但我覺得這個問題在來了很多中國人後好像有改善一點

可看到下圖越拿越多

1.jpg

3.住

   房間床跟桌子距離比較近,給人一種房間很狹窄的感覺,可是別房的格局好像又不一樣,希望學校以後能改善這種每間房間有所差異的問題。

2.jpg

4.育

  學校的老師既親切又細心,在課程剛開始時他們都很有耐心地介紹雅思考試的各種題型和解題技巧;我覺得他們教的方法都很有用,只要牢記老師提點的撇步並按部就班地練習,自然就可以在考試有所收穫。而團體課則是一堂沒有分數壓力卻又讓人戰戰兢兢的課程,因為在團體課中,老師會讓我們思考有關人生的種種問題,在訓練英語口說的同時,更激發我們的思辨能力。

3.jpg4.jpg

5.樂

  在離學校大約十分鐘的車程,有一個店家林立的韓國城;在韓國城裡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他們的烤肉店,裡面的裝潢非常乾淨整齊,沒有菲律賓給人的傳統印象,而且工作人員還會在一旁幫客人烤肉,對於烤肉都習慣「自己來」的台灣人來說是個新奇的體驗。

5.jpg

 給未來學弟妹的建議:

    我感覺好像有些人抱持著到講英文的國家遊學,英文就會變好的想法,但我覺得那是不對的,因為在英文不夠好的情況下,到當地不但溝通有困難,老師授課的內容也會因此變得有所限制,所以在台灣讀書時就應該重視英文,如此一來出國學習才能更事半功倍因此顧問都有提醒大家出發前要先開始讀英文,並且給予適當的輔導,可以幫助大家稍微克服這一塊喔~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