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Elsa

      菲律賓的兩個月,就像一場夢,如果可以,我希望這場夢一直繼續下去。

      25歲這年,踏上了夢想的旅程,到澳洲生活了一年,其中也在澳洲的語言學校待了兩個月,但在澳洲結束之後,有強烈的想要學習英文的意願,渴望得到更多,與世界接軌,於是我選擇了主要是一對一教學的菲律賓,展開了我的菲律賓遊學之旅

S__6636142.jpg

      在代辦用心的花了兩個下午和我討論之後,我們一致把選擇指向位在克拉克的GS,而我也對我選擇的學校非常滿意,其實我一開始的目標也是台灣人較多的宿霧,但後來選擇GS的原因,第一是相較菲律賓其他地方,克拉克環境較幽靜治安也比較好,因為是特區,不是所有人車都可以隨便進入,路上也隨時都有警衛警察在巡邏,空氣比起外面好很多,附近就有超市、便利商店、餐廳、按摩店,生活所需都不是問題,如果要到大型shopping mall也只要10多分鐘車程,除此之外,相較於宿霧,活動誘惑比較沒有那麼多,生活較單純,但是又不會到無聊煩悶,考慮到怕自己定力不夠,以及真的想學好英文,所以選擇了克拉克的GS,我也很推薦給認真想學好英文但又偶爾想出去玩的朋友。

S__6636146.jpg

      GS我們所要擔心的就只是把英文學好,以及假日要去哪裡玩!每天四堂一對一課程,兩台團體課,下午又有好幾堂選修課,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晚上還有規定的自習課可以認真的複習,我很喜歡大家一起在自習中心待著的感覺,覺得大家一起努力都會不好意思偷懶,也可以互相學習,過程中也結交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一起練習用英文聊天、講八卦。

S__6636145.jpg

      GS裡的老師,都很熱情,就算他的一天可能有好幾堂課,還是都會很認真地教導我們,或互相分享彼此國家的差異,我除了學到了更扎實的英文之外,有更瞭解了菲律賓這個國家,老師的年紀都不大,所以我們很快可以和老師們打成一片,偶爾約出去吃飯、玩耍、旅行,過程中也是另一種學習,這是在台灣完全體會不到的教學方式。

S__6636144.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個月的生活,喜歡善良樂天的菲律賓人,喜歡這個熱情的海島國家,喜歡我在學校的朋友、老師們,我很珍惜這段時光,相較起日韓兩國在菲律賓留學的盛況,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更大力推廣,利用這個很棒的資源,把我們的英文在更加提升,與世界接軌,所以如果你還在猶豫,我會告訴你,趕快去買泳衣和機票吧。

S__6636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