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Sandy我在菲律賓遊學地區為克拉克的語言學校GS讀了八周!

介紹:

基本上每一餐都是4菜1湯

餐點的部分都是以韓式為主;每餐必有韓式泡菜

早餐:1.jpg

午餐:!.jpg

晚餐: 4.jpg

 

介紹:

學校設施:自習室、教室、房間、健身房、游泳池、高爾夫球場、

桌球室、茅草屋、咖啡廳、福利社、洗衣房、食堂

基本房間裝備有

1.個人:一張床、桌子、小櫃子、掛衣處

2.共用:浴室、冰箱、一個上下層的共用櫃

*走廊外提供免費櫃子放自己私人物品,必須自己帶鎖鎖上

5.jpg

6.jpg       7.jpg

介紹:

1.學校附近搭吉普尼都可到SM MALL,車資12~15披索。

2.返校在Main Gate 可搭Route1吉普尼到Creamline

步行回學校2分鐘。

3返校在Main GatRoute3吉普尼到GS步行回學校2分鐘。

4.吉普尼包車約250~300披索。

5.吉普尼車體上有貼Route1貼紙,搭車前請確認。

6.週日學校提供免費2趟來回車到SM MALL,需先登記。

7.學校公佈欄有計程車司機電話,可叫車。

8.大家也可使用Grab APP叫車

9.走路10~15分鐘可到附近G-mart超市和SPA按摩

Grab APP

8.jpg

吉普尼

9.jpg

7-11

10.jpg

 G-mart

11.jpg

SM MALL

12.jpg

 

介紹:

基本上每天都有六堂課一堂課休息

課程分成:GrammarReadingWordsWriting、兩堂大團體課程

每節課程老師會依照個人的程度去在說話方面調整,遇到程度較差的學生就會說一些比較簡單易懂的單字,相對對於程度比較高的學生老師也會用比較難的單字,在遇到聽不懂的問題或是不會的單字都可以問老師他們會用簡單的意思或是比手畫腳解釋。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介紹:

走路5分鐘

1.冰淇淋工廠可以參觀

車程6分鐘:

1.博物館看古蹟以及當地文化各色

2.飛機公園

車程20分鐘

1.SM MALL

2.韓國城

車程1個半小時蘇比克

1.動物園     3.tree top

2.海洋館     4.沙灘

總心得

一開始到菲律賓時其實內心充滿許多擔心及害怕,畢竟自己英文程度不好上課會聽不懂老師說話,

但是非常感謝夢想菲行的兩位經理,從一個開始的旅途就時時關心大家,在大家每晚自習時到每間自習室跟大家關心狀況,

並且在大家遇到問題時馬上解決問題,有英文問題也會利用自己的時間幫大家上課,

令我最印相深刻的是一開始我的老師要我每天背單字,但是我始終記不起來單字令我非常困擾,

可是至從經理聽到問題之後立馬教我用簡單方式背英文,讓我迅速在短時間內記起單字,

我整個人變得充滿信心讀英文,我真的非常的感動也讓我從此的困擾解決,在這邊上英文課雖然辛苦但學習很快,

畢竟每天說英文遇到自己不會單字就會立馬查然後學起來,謝謝GS學校讓我收益良多,未來有機會我一定跟身邊的好朋友多多介紹。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