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顧問心得

「為何想去菲律賓學英語?」我問Lai同學。

她是位正妹,桃園人,南部某大學觀光科畢業,之前任職某台北五星級飯店。

她說:聽說菲律賓學英語費用便宜,想去澳洲打工度假。想英語學好去澳洲,賭上出發前的一次機會。

經過菲律賓語言學校8週學習。從一開始害羞不敢開口,到了澳洲後竟然去了沒有華人的布里斯本五星級農場工作,時薪20au

前陣子回到台灣後,她變得很有自信。二簽收集完畢。再去澳洲拚人生的第一桶金。在此祝福Lai同學。

 

 

<p>官方網站:<a href="http://phidream.tw/?utm_source=philidream.pixnet.net" target="_blank">http://phidream.tw</a></p>

<p><a href="http://line.me/ti/p/HCGdixPHZl" target="_blank">馬上 LINE 問</a></p>

<p>&nbsp;</p>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