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Rick 來自台灣,我跟我女朋友一起來菲律賓讀書從1月10號開始到現在2月5號總共一個月的時間,起初我們在澳洲工作,working holiday 兩年的時間,但是,我所在的工作環境,周遭都是華人,我沒辦法說英文,大部分時間都說中文,但爲了要學在工地所要的技術,我先把學習英文放在旁邊,但兩年過後,我發現不行,在外國的環境你起碼要會基本的英文溝通,所以我們決定先花一個月的時間去菲律賓試學,剛到這裡有些緊張,畢竟這都是韓國人居多,只有幾個華人!大多數上課的時間,你都必須去使用英文溝通,因為我們語言不通,剛開始的第一個禮拜真的很辛苦,因爲要去適應環境,老師們的教學會讓你一天比一天的還要了解,他們會知道你哪裡不行會慢慢的教導你!老師們的師資都不錯,教學方式個有不同,會讓你越讀越有趣,就這樣過了四個禮拜,聽力跟說有很大的進步!讓我比較不害怕跟別人用英文去聊天了!真的很不錯!但是菲律賓網路是真的很不好,先跟大家說一聲!

IMG_2669

與R同學合照於碧瑤斯巴達學校 HELP

M顧問心得:當初也是網路跟R諮詢,從R的朋友當中得知R也有想去進修的念頭。

而且一選就是選最嚴格的斯巴達學校,真的是很令人佩服。

在密集口語的訓練中,真的在短短四週當中看到R的進步,當我在碧瑤學校時看到R與同學能用英語跟韓國同學溝通時。

就知道R進步了,很替R開心^^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