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心得

Jewel來自台灣。之前在澳洲生活過的滿開心。我覺得還少一樣東西{語言能力}。雖然工作環境可讓我講英文。我可以跟他們基本英文溝通但文法還是不行。決定去菲律賓嘗試看看。上網找資訊,選擇斯巴達課程及氣候涼爽的地方。最後選碧瑤HELP學校。來到這裡時,以為台灣人會有些,沒想到同級的只有我跟我朋友。全都韓國人,但這是好的,因為來這邊就是要說英文。
學校一些狀況,收訊不好。網路不通、手機不能打、無法查資料。當有急事有時候沒辦法控制心急的心情,最後2個禮拜有些老師上課會表現在等下課,教學也蠻敷衍,可能因為剩2個禮拜,有些再2個禮拜就離職的老師就會排給我們,其中同時換了2次老師,而同一個老師換了2次代課最後第三個固定,讓我當下有點放棄這堂課。因為台灣人比較少,韓國人有文法的練習,但我們沒有;有時候會被忽略,考單字時去集合有2次他們忘記我們的考卷。我們只好從2樓回自己的房間,但整體下來大部分老師是好的,環境的話除了天氣其他就普普,最後一個禮拜蠻常停電的,所以最好早上洗好澡,停電完沒有熱水,最後還是很高興到help,知道目前自己需要加強的是什麼。

Jewel給代辦的話:

友善真心的代辦,行前準備齊全的指引,熱情耐心的幫忙,還好選擇了你們,謝謝你們這一個月的指導跟幫助,讓我們順利完成。

M顧問採訪心得:

當初接觸到J時,是個熱情活潑女孩兒。聊了之後,佩服J在澳洲奮鬥打拼。想要讓自己英語更好,之後再追求更好的工作。

想要短期進步。經過多次討論後,選定碧瑤HELP語言學校。經過四周密集訓練。口說能力也有進步。

當我們到菲律賓碧瑤學校探望她們時。感覺大家也很開心於學習,看到同學都有奮鬥目標,心裡真的很開心。

顧問與同學合影於碧瑤HELP學校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