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我是Danny

我是去宿霧CBOA藍海 這間語言學校讀了四周的ESL!!!

 

 

我在宿霧第二航廈落地,一開始還有點緊張因為找不到接機的老師,幸好大概晃了10分鐘左右以後就遇到接機人員了,不過接下來就尷尬了,因為第二航廈是新開的地方,所以開車的司機迷路了大概三十分鐘,哈哈哈哈,菲律賓人在菲律賓迷路,等得有些熱了車就來了,不過其實不接機直接打車去飯店也是可以,但是一開始人生地不熟的,可能有人會擔心安全問題,就大家評估看看囉~要注意當地起跳價40披索不要被坑就好

 

 

第一天其實也沒做甚麼拉,就是放鬆心情去考試就好,然後可以趁這個機會多跟妹妹或姊姊搭話,剛進新環境大家都很愉悅,很活潑,很想趕快認識人,所以這是一個認識女生很好的時間點,特別是南韓人,這時候不認識的話之後他們就自己行動了。

138278.jpg

 

 

 

學校的餐點一開始吃的時候還覺得算是不錯,但是很快就開始重複餐點了,而且只有一些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大部分能適應就差不多了,不過誇張的是,在我要離開的最後一周,他們大幅調整學校的餐點,我吃了常拉肚子,所以最後一周就盡量在外面吃了。

 

138275.jpg

 

 

學校的住宿我覺得算是很划算的,我是住三人的海景套房,每天會被太陽叫醒然後再看藍藍的大海美景算是很舒服的呢!!

不過衛浴設備常常有些小毛病,像是地板積水或是水忽強忽弱和忽冷忽熱,可以填維修單請人員來修理。然後我房間螞蟻神奇得非常多,感覺跟糖果屋一樣了,最後一個重點是,盡量不要跟韓國人住。

 

 

 

學校要出海捕魚或是去薄荷島玩都是非常方便的,不過要到本島的重要景點玩,要有舟車勞頓的心理準備;在馬克坦島上的交通可以說是非常方便的,因為吉普尼大部分都是環島的,所以只要想去的餐廳或地點都可以用7披索簡簡單單的到達喔

 

 

 

學校的General課程對於台灣學生我相信一定是不算難的,我選擇把時間都投資在與老師或同學對話上面我覺得是非常值得的,現在我是非常敢講英文的XD!!

大部分的老師都很親切,可以從他們口中問到很多當地文化唷!

138276.jpg

 

 

 

學校附近就有便宜又優質的馬殺雞店了,非常值得去,還有許多的韓式商店跟韓國餐廳,喜歡南韓的人蠻推薦來宿霧的喔!!

這裡附近的商店大概可以解決所有日常民生用品問題了,缺甚麼都去mall裡面找吧!

138277.jpg

給未來學弟妹的分享及建議~~

這裡真的是一個快樂學習、開心交異國朋友、痛快地在海洋中玩耍的好地方呢!!

說實在的,平常日都在期待假日的到來呢~

想要知道怎麼玩就找代辦聯絡我吧!真心推薦錢帶多一點去那裡學潛水,然後再去玩,真的是值回票價!

1382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