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學院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在菲律賓Talk學院學習了兩個多月。我要感謝我的一位朋友推薦我到這裏來學習。就像其他很多人一樣,當我們談到學習英語的時候,我總是考慮發達國家,比如美國的英國,澳大利亞等等。我有一個深刻的概念,只有當我去這樣一個國家時,我才能學好英語。

121.png

但在我來到菲律賓Talk學院後,我改變了我的想法,我熱愛這裏的學習環境,我也被一些優秀的老師所吸引,他們對語法有很強的技巧。說實在的,我的英語語法很差,至于原因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大部分的80年代人都知道,當我們在高中的這段時間,英語老師教我們一個簡單但粗魯的方式,老師讓我們大聲讀這個句子,我們重複她的3遍,我們並沒有發音課。我還記得第一節課的上過課程,內容是這樣的一個對話,A:“早上好,我叫李雷,你好嗎? ”B:“我很好,謝謝你,你呢?

老師強迫我們記住所有的課程內容,爲了記住這些我只能用一些相似的漢字代替英語發音,(例如:I love you ; 愛 拉午 油;)用這種方式,你可以想象我發音有多麽糟糕。那個時候我有點頑皮,所以我的英語老師很不喜歡我。因爲缺乏一個好的老師和好的方法學習英語,我幾乎放棄了英語,我總是在英語課做了其他科目作業,結果我的英語老師成績很差。爲了掩飾自己的尴尬,我會假裝很自豪和其他學生說:“如果你沒有一個好的英語考試成績,這意味著你很愛你的國家……”(多麽愚蠢的想法)

當然,愚蠢的想法只會維持一段時間,當我想要提高我的英語水平時,我發現這對我來說很難,而且我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關注它,因爲我有高考。我專注于高考的其他科目。我又不得不放棄英語了。直到高中畢業,情況了改變,我的父母發現,如果一個能說一口流利英語的人,他門會賺很多錢,于是我大學的專業從音樂變成了英語。從此我的糟糕生活開始了,我還記得當我在大學上第一節課英語課時,我甚至一句話都聽不懂,我只知道幾個簡單的詞,比如“是的(yes),不(no),好(good)。”

122.png

在大學的課堂裏,我發現了一個可怕的事實。好像我是唯一一個不能理解老師的學生,我是教室裏唯一一個愚蠢的學生。我對其他同學感到羞愧,老師也用禮貌的方式給我建議,“你可以學習英語以外的專業會更好些。”我很沮喪,但是我告訴自己我能做到,我不想讓我的父母失望,我需要向我的老師證明我自己。然而我用了半年的時間自學英語,努力和同學溝通,最後我在課堂上可以理解80%的知識。

在大學的課堂裏,學生用一個大教室上課,很多學生共用一個老師,老師需要照顧到每一個學生。

123.png

那時,我在想“如果我有一個老師是只專注于我,那將是完美的”,現在我在Talk學院學習完成了我的夢想。
124.png

 

125.png

 

現在我每天有四節1對1的學習,我的老師對我非常親切,耐心,他們會糾正我的語法錯誤或發音問題。在Talk學習了2個月後,我的進步很快。我不僅提高了英語水平,而且也提高了我的多益分數。我現在的得分是725分

英語環境給了我太多的練習。在接下來的四個月裏,我有信心攻克英語,我非常感謝我的朋友們的推薦。我爲自己的選擇感到高興。我感謝Talk學院給我帶來的改變。

126.png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