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以下是我在GS語言學校,就讀4週IELTS課程的分享唷!

1.接機、新生行程

第一次下飛機是走樓梯然後再搭接駁車到機場,很特別的體驗,學校人員也很熱心的幫我們搬行李帶我們到自己的房間,桌上就會擺著如下圖這張表格,主要是說明新生行程的內容。由於我報的是雅思課程,所以被帶至會議室進行能力測驗,隨後也大致了解學校環境、以及選課換課等相關流程。

3.jpg

2.食

學餐整體而言算是不錯,偶爾會有異國料理,不過我最喜歡的是炸醬飯,假日也會有比較特別的學餐。

2.jpg

 

2.住

住宿的方面算是我最滿意的部分了吧,整體都很寬敞,冷氣、冰箱等設備都很新

1.jpg

3.育

  一開始因為老師們的問題,我先上了兩天ESL的課程,之後也一直被換課表,有些老師甚至還沒見面就被換掉了,但穩定之後逐漸跟老師變熟,老師也都很健談風趣,我完全不會想換老師,雖然聽說菲律賓老師會有口音問題,但可能因為雅思的關係所以我並沒有遇到這個問題。

4.jpg

5.jpg

5.樂

  學校每個假日都會安排活動,報名也都超級方便,除了玩樂學校也都會有專車載我們到附近商場。能去的地方雖然不多,但都非常有趣,在海生館看了野生動物秀以及海豚秀,兩場表演都另我驚艷不已,回台的前一天我也去了當地有名的水星球,也嘗試了許多不同的設施,由於現在是淡季所以幾乎都不用排隊!

6.jpg

給未來學弟妹的建議:

  衣服可以來這裡再買,可以多帶一些台灣特色名產,像是鳳梨酥之類的,除了可以送老師,也可以送外國朋友,如果怕自己想念台灣食物,可以帶一些台灣泡麵,如果怕腸胃不適可以帶保溫瓶裝熱水,最重要的是不要怕講!反正在國外不會有人認識你,就勇敢的說英文吧!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