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at我在克拉克的GLOBAL STANDARD(GS) 語言學校讀了8週英語課程.

1527234538297.jpg

我來到菲律賓下了飛機,一出機場就坐上學校接送的校車,終於抵達學校。

 

一到達宿舍房間後,發現學校特別貼心地準備一卷免費的衛生紙、一碗泡麵和一罐礦泉水,

真的讓疲累的我很感動立馬卸下行李準備休息迎接隔天的到來。

 

第一天學校安排簡單的程度測試,量身打造專屬於個人課表,讓你能在學習過程中快速適應英文環境。結束了測試後,學校的台灣經理麗莎帶領著新生到SM MALL換錢、拍證件照、教我們如何選擇去超市買日常用品。

 

第二天開始展開久違的學生生活,第一堂課早上8:00-8:50分,中間10分鐘休息,中午吃飯+休息大概1小時,下午13:00又開始上課直到下午17:00結束,用餐時間晚上18:00-19:00結束,晚上20:00-22:00晚自習,每天周一~周四17:00~1900可以外出去附近的便利商店或韓國超市,逛逛走走買買東西,體驗當地生活,在克拉克是個非常安全的地區,警察24小時巡邏,也有軍人站哨,印象中的菲律賓非常不同。

1527234556089.jpg

剛來菲律賓的第一週是耶穌受難日學校放4天連假,同學約我去體驗當地聖典,

覺得很驚奇又驚訝,類似台灣的媽祖出巡一樣的盛大。

1527234575661.jpg

第二天同學帶我們去,名叫巴丹的海邊,出海釣魚、浮潛 水裡好多水母比我的臉還要大,水很清澈,

雖然我沒有下去浮潛,坐在船上欣賞著風景,心裡想著這裡的居民也太幸福了吧!

想吃海鮮就自己下去抓,像是自己家裡的大型水族箱一樣,現撈新鮮又免費,太爽了!

船家下海抓了比我臉還要大的海星給我們這些鄉巴佬瞧一瞧,我看見後迫不及待地拍了照片,

最後還是有把海星放回大海,還是要注重海洋保護,這次的旅行是個很棒的體驗。

1527234591796.jpg

 


在克拉克GS的8周學校生活,回想第一天英文連開口說都是個問題,現在自己已經可以跟學校的老師,同學、工作人員很自然地開口說英文聽力和口說部分進步了!雖然只有短短8周讓我感受到了當地的文化,結交了不少韓國同學一起出去玩樂、按摩,一起互相討論著國家風俗民情,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相約著兩年後要再見面。

 

1527234605217.jpg

 

 

1527234618795.jpg

 

終於要結束了克拉克的學生生活,非常的不捨道別了學校的老師、台灣經理麗莎,

打掃房間和洗衣房的阿姨,司機和警衛們。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讓我在學校可以無憂無慮的專心念書。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