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我是Ashley

這是我第一次到語言學校學習,在出發前,夢想菲行代辦會做非常詳細的行前介紹

一到菲律賓也不需擔心如何到達學校的交通問題,我們一行人非常順利的到達學校,

而到達學校後G S的學生經理也會詳細介紹學校設施與規章,並帶領我們到mall採買生活必需品與辦理網路,一切都可以很快上手並習慣菲律賓的生活

1.jpg

安頓完生活事宜後,學校會舉辦入學測試,並依照語言能力分配團體課程與上課用的教材

團體課程的部分老師會出一個主題,帶領大家討論並說出自己的想法,或者讓大家使用單字造句,討論的過程中老師都會糾正發音與文法

一對一課程的部分,可依個人狀況調整上課的方式與進度

2.jpg

3.jpg

4.jpg

依我個人案例來說,除了上課文內容外,因為回國後需要使用英文面試新的工作,老師都會

出很多面試相關的題目

讓我練習口說與寫作的能力,回國後面對面士官提出的英文問題我也不會害怕,或者是不敢表達

這部分對我面試有相當大的幫助,所以實在很慶幸有到語言學校學習。

 

而當然周末也會規劃一些旅遊行程嘍!!

5.jpg

6.jpg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