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Amy

在克拉克的語言學校EG待了3個月(11-1)

接下來是我個人的真心心得分享

文長慎入 #請勿抄襲 #請尊重著作權

首先先感謝一下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純樸又誠意滿滿的Max的鼎力相助才有幸來到EG念書

在尋找學校及代辦時,真的遇到放我鳥的,遲到的,睜眼說瞎話的,還有一直推薦我低價不談品質的代辦

完全不能理解如果是要談生意這樣談的了嗎(

扯遠了,當初委託代辦提供符合我的學校時,有說了下幾個簡單的條件:

,房間設備要好,起碼躺下去床不會搖,冷氣要清近無聲又冷(無法接受品質太低的宿舍)

,餐廳食物要新鮮好吃(食物不好吃會活不下去)

,外籍老師要好(想跟不同國家的老師對話練習聽力跟口說)

,學習環境部會給人壓迫感(喜歡free style的學習方式)

而且不想要碧瑤區(離機場太遠又山區)

就選來EG,重點 EG還有高爾夫球場及課程,完全心動!!!

1.jpg

2.jpg

3.jpg4.jpg

5.jpg

EG不是間很大的學校,從門口走到我的宿舍大概只要3分鐘(對喝醉的時候來說超棒)咦??哈哈哈

內部的設施其實算滿新的,而且我最喜歡那個小竹屋,吃完晚飯後坐在裡面還能碰上其他國籍的同學,因為是同學所以比較沒有負擔的在聊天,交朋友,練習口說,提升自信心的好地方

6.jpg

7.jpg

8.jpg

住的是兩人房,但因為一開始是淡季所以一個住了快兩個月

房間乾淨空間也大,冷氣也很好

重點是床睡起來很舒服,房間隔音也不錯

9.jpg

10.jpg

餐廳的菜單也很多樣化

從義大利麵到日韓式料理都有

味道也很好吃,餐廳人員也很親切還會一直跟學生聊天問問上課狀況甚麼的

好像真的還來到家庭式餐廳一樣


來介紹一下我的課程嚕~~

我的課程是第1個月每天6小時, 2個月開始每天8小時的課

也就是第一個月早上8點上課到3,第二個月開始就到5點了

其實一天6小時集中上課也是很累,一下課就回房間去睡覺了

但因為有特別上選修課,5點還是要爬起來上課

3個選修課中的發音課跟旅遊英語可都上過了

學習是看個人,像是發音課老師會讓同學們一個一個念

然後修正發音,我覺得效果很好,

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能用英語對話儘管不是到完美的程度

但有時說英語時還是不太知道自己的發音對還是不對

或是我覺得自己念得對但其實母音的長音跟短音完全錯得離譜

這樣一點一點的修正,發音也很順利轉好

旅遊英文是非常實用,上課不但有基礎對話,了解各種旅遊會碰到的狀況下,英文對話的解說,還有額外補充的表達練習,

相同的意思但有多個表達的句子及個別的情境對話練習,與同學在短時間內利用當日所學製作新的對話,因為如此更容易記住所學習的東西

11.jpg

12.jpg

EG有個規定就是要每天寫日記,也因為如此書寫跟文法進步神速

因為不喜歡攤開書本一直學文法                      

攤開書本不管怎麼學都還是一樣沒長進

沒想到日記每天改,第二天利用修改正的句型再練習一次,比翻開課本記起來還容易

這也是為什麼我在喜歡的老師是寫作老師Janine

非常細心的檢查跟聆聽我的小秘密

還會不停地給予稱讚提升自信心

 

再來是我的文法老師Francis

一開始聽到是新老師有強烈的排斥感

但誰知道最後是我最喜歡的老師

因為不喜歡只看書學習得無聊方式

所以老師就把上課方式改得比較有趣邊玩邊上課

老師也會評估是否該給予課堂小考,考不過第二天就繼續考

這樣我考了3天終於一個錯都沒有!

而且幸運的是老師是文法強科

儘管我們是在聊天,老師也還是一點一點地幫我修正句子

13.jpg

14.jpg

我喜愛的外師之一 Billy

非常純正的美國口音

每次聽他上課都覺得好舒服,上課以問答為主

同樣的問題,每個同學的答案都不一樣,

不同的國情不同的回答,感覺像是多國會談

人很親切,無止盡的給予微笑,就算說錯或是沒辦法表達

Billy都還是微微笑然後慢慢地引導我帶出完整的句子

 

最愛外師之二 美國籍Jeff

每次和這老師聊天都有種對話走向不正經的路

因為這老師的style實在是太美國化了

打招呼都先來一句What’s up man

Jeff的課主要是在學俚語

覺得太實用,每次看美劇或是電影,都會聽到一些奇怪的東西

但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中文翻譯要翻這樣,直到上課後才曉得這次美國俚語

老師上課的氣氛也很輕鬆活潑

不敢說的同學都變成搶著說!!

15.jpg

再來下課後,老師們也很願意跟學生一起出去喝杯咖啡會是吃個飯的

當然聊天都還是全英文,老師們也不會說下了課就不理學生

可能是職業病聽到錯的文法還會直接上起課來 ^^

16.jpg

17.jpg

18.jpg

 

 

當然也有老師帶團出去蘇比克玩玩或是跟同學一起逛街

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沒有無聊或停止的時候

因此朋友們都感情融洽,老師還帶我們去體驗菲律賓的食物!

↓帥哥同學還一口咬下體驗吃炸青蛙

19.jpg

 

21.jpg

22.jpg

待在的時間剛好是菲律賓的冬天 11-1

在學校度過了特別的耶誕節

學校有耶誕大餐(菲律賓大餐特產烤全豬)還有趴踢

說實在離開的時候很感傷

這麼歡樂的一間學校很難不讓人被吸引!!

EG的時候也遇到過幾位大叔大媽是第三次第四次回來eg念書,為的不光只是學習英文也是來度過歡樂時光

23.jpg

直到畢業時的演講,才真正深刻體會到英語進步的成效有多好

自己的演講稿自己寫,到站在台上流暢地說出感言

不需要看畢業考試成績也能感覺的到提升英語的同時自信心也上來了

如果還有機會再回去念書,還是會選擇EG!!!

 

更多資訊:https://www.maxtoeic.com/

-------

 

2022年10月 邊境解封0+7 !!

慶祝解封,2022學校優惠中!!

歡迎線上或實體諮詢(因應WFH新制,實體諮詢請來電或加LINE預約,以免久候)

 

電話:0908-310-258

Line:phidream

點我 (掃條碼加LINE)

更多學校資訊:https://www.maxtoeic.com/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菲律賓、英國、澳洲、美國、加拿大~留遊學)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