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Helen!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GS語言學校四周的心得!

1.png

這次到GS學習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一直都很羨慕在國外留學的朋友們,有次聽到有個朋友分享在GS的生活,聽完覺得非常有趣!

再加上我一直很想練習我的英語對話,覺得的應該趁年輕出去闖闖

2.png

我的好朋友聽了也很有興趣,所以我倆就開始了這趟旅程!

在那每天有兩堂團體課、四堂一對一教學,可以針對自己的能力學習真的很不錯!

4.png

在那每天晚上810都要晚自習,剛聽到時覺得好累喔⋯⋯但實際上總是讀到十一、二點!感覺非常充實

3.png

GS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

有韓國人、日本人、越南人跟大陸人~一群外國人假日一起走在菲律賓真的街頭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5.png

雖然這次只待了短短的一個月,只能喚起我學生時期學到英文的記憶..但是能認識到一起學英文的朋友們,覺得非常開心也很值得!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