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June!

一直以來都很想去澳洲打工遊學,或是去國外飄飄學習個語言等

但因為經濟狀況和家庭因素,一直遲遲無法行動。剛好在妹妹畢業,經濟壓力得到舒緩,又想工作暫停休息一陣子的念頭。

因緣際會中遇到兩個朋友分享了去菲律賓遊學學英文、英語經驗,進而得知有這個管道可以學習。

第一個是讓我荷包不會大失血,第二也確實是英語系國家,第三菲律賓遊學真的很好玩很適合度假

6.JPG

 

    網路上爬文看到了很多人分享一間代辦公司-夢想菲行遊學,拿到了聯絡方式。

先是跟Max聯繫一些費用/學校/課程等等因為之前在大陸工作,被封鎖的很嚴重,但他還是很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和給我詳細的經驗分享

後來決定了GS(克拉克地區)這間學校,主要是因為在這個區域非常單純安全,加上它是有點半斯巴達的學校,又可以進一步強迫讀點書

畢竟工作後要再認真地把一些東西記到腦子真的不簡單,尤其是英文~~哈哈!

題外話,後續跟我接洽和聯繫都是Irene(因為地點在高雄),她人很貼心又很專業

很細心地把會想到和你沒想到的問題點都跟你說,該注意的該提醒地也都會說,最重要的是你的行程她也都是記住,會不斷關心和詢問

因為老實說,我是大辣辣沒那麼貼心的人,所以覺得蠻窩心的。

 

    重點x來說說GS這間學校吧!其實它雖然小,但五臟俱全!

9.JPG

2.JPG

環境還ok學校也算蠻有紀律的。學校內部有健身房/洗衣房/游泳池/籃球場/高爾夫球練習區等等

 

老實說我在那邊瘦了快5kg,因為我刻意每天吃少一點,下課後不是去健身房就是去游泳,整個人生活調適的還不錯又瘦身。

1.JPG

餐點部分是還好,主要可能都是韓國人居多,所以都是韓國食物,吃久蠻膩的,但老實說回來會小小想念一下。

 

8.JPG

                                                  ↑餐點照片實拍

5.JPG

                                  ㄒ                   ↑餐點照片實拍

洗衣服部分蠻方便的,一星期有三次,所以我真的帶蠻少東西過去的。

然後打掃房間一星期有兩次,基本上就是要你好好認真讀書

7.JPG

                                ↑打掃房間照片實拍

4.JPG

                             ↑宿舍床鋪照片實拍

 

    師資部分,我是去三個月,一開始前兩個月是ESL課程最後面一個月是多益

但我真的是強烈建議大家如果要學到三個月甚至以上,直接就選擇多益課程吧!

因為我覺得師資真的會比較好(多益/雅思)。並不是說ESL老師不好,其實我跟這些老師感情都很好,

只是如果以老師教的系統層面來看,真的有辦法上多益和雅思的老師,平均整體水準高很多,很容易用帶動式的方式教會你。

這間學校還有個我覺得很棒的優點,那就是可以換老師!!!!

也因為有這個機制,所以老師也比較不敢偷懶或是亂來等等

假設你真的覺得老師的教學方式聽不懂,或者是已經溝通但還是沒有改善,都可以去辦公室跟經理說要換老師唷~

 

     整體來說這三個月我在那邊學習和玩到很多,不敢說英文有突飛猛進到進步多少,但感覺聽力的部分是有進步,而且口說也比較不那麼緊張了!

如果真的想大幅進步的同學,建議還是要有些基本單字量過去,我就是單字量不足,所以覺得蠻辛苦的。

在那邊認識了很多菲律賓的老師,韓國/日本/越南同學們都相處得很好很開心,也因為這樣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文化等等。

我覺得非常的值得,若問我會不會再去,我真的會考慮,同時也會推薦其他朋友過去!

因為不管怎麼說這真的是個很難得的經驗,既有學習到又擴展生活圈,加上其實我假日玩得超兇,到處都去玩了~真的覺得很放鬆又很值得~

3.JPG

 

還在考慮遊學的人們~~~馬上行動吧!   推薦一下我這間代辦!夢想菲行,真的是蠻專業價格又公道。

Ireen小妞人真的很好,我那時候過去還有想換宿舍等等的問題,她從來沒有像其他代辦(聽來的)可能只是叫你找當地的經理,

而是主動詢問我需求,提供建議和幫我問清楚等等,還拿到有點優惠的價格。

當然價格不是重點,有心才是最值得推薦和重要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___^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