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FISH。剛從菲律賓SMEAG語言學校遊學回來。

我是報名SMEAG的「多益700」一個月課程,咻~時間其實過的很快阿!

最後我也在菲律賓當地參加 多益官方考試,成績是795分

而我現在也 錄取了外商公司-美國X通

等上班的期間寫了此篇文章,分享給有需要的同學~

 

還記得當初選擇到菲律賓讀多益的動機,是因為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碰過多益(我的大學也沒有要求英文多益畢業門檻),因此更別說讀過考過了,我想快速了解多益到底在考什麼?還記得那時跟身邊親朋好友講這件事,大家都覺得我瘋了

原因1. 多益為什麼不自己讀?買書自己做題目就好了啊! !

原因2. 菲律賓老師不就有菲律賓口音嗎?

是的沒錯多益可以自己準備,菲律賓老師的確也有口音,換個角度想,你講英文就沒有口音嗎美國人都有美國腔了,英國人也都有英國腔,甚至澳洲人也有澳洲腔,且他們的母語還是英文,如果你仔細聽,發現同個單字,聽起來卻不同,因此我不覺得腔調是太大個問題。再來我真的超討厭讀書,我需要有人逼著我,英文總是讓我想睡,根本是安眠藥似的,於是想說衝刺一個月拿到分數回台開始投外商工作,而會選擇SME也是因為它算是菲律賓語言學校中的龍頭,師資也有一定的保障,但學費是真的貴到爆阿!

 

來說說SMEAG&TOEIC的課程吧!

進去第一天,每個學生都要做多益測驗,知道自己的分數落點,再進行分班。

當下的我,超級無敵緊張,坦白講我根本沒有準備,最後我有20題閱讀沒有寫,我看到自己成績單後,我更明白自己需要什麼。因為分數能反應真實你的問題。

 

接著你會拿到屬於你自己的課表,是的!滿滿的課!如果吃不消,選修課可以拿來自已自習或是回房睡覺。

 

二堂1:1Reading & Foundation ,主要拯救我的part5part6,文法我幾乎忘光光了外,再來我懂的單字少之又少,幸好我的老師們很細心地跟我講解基本文法,澄清我的觀念,也知道我每次模擬考都沒把題目做完,根本來不及寫,也訓練我的閱讀速度,最後ㄧ週半,我跟老師討論如何拯救我的文章閱讀part7,每天開始自己計時做題目。

一堂1:4listening ,上課就是做聽力題目,考完檢討題目,如此循環,培養自己對英文的敏感度,讓我能快速了解對話找到關鍵字回答答案。

每個禮拜都會固定舉行的模擬考,記得一定要報名參加,反正你都繳昂貴的學費了,多測驗是有助於真正考試的手感。我分別考了五次,分數640-680-645-705-725,第二週考完試,發現成績竟然掉到645,我當下很挫折,跑去找代辦Max,詢問怎麼辦?Max安慰我外,只要按照自己步調,不需要太過灰心。

 

最後,我其實滿推薦大家來SME學「多益」,我想跟著「適合自己的老師」一步一步的學習,絕對會進步!我想我就是個例子,坦白講,這一個月裡,我每天除了上正課(不包含選修)和寫少許的作業外,我就吃飯睡覺,很少又額外花時間讀書,甚至背單字,因為英文很消耗我的能量,讓我有厭倦感,太過免強自己更會造成反效果,我原本以為自己無法考好,考到795分,我有嚇了一跳,其實平常你有乖乖地跟老師學習,無形之中就是在累積自己的實力,且老師也會針對你的問題教導你糾正你,同樣的觀念錯一次二次或五次,最後你就會背下來了。

我想每個人剛到菲律賓都有很多困惑,SME的台灣經理IVA,人超好外超有耐心,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找她,尋求求助。

 

 

再來我也要好好感謝我的代辦-夢想菲行遊學顧問  Max , Line:   Fisherzheng

 

從開剛始找語言學校到我官方考試那天,甚至我回國寫履歷自傳,都給予我滿滿的建議,不但幫我找到適合我的語言學校,針對我的模擬考成績分析後,教我讀英文方法,給我多益單字要我背,不斷給我加油打氣,很貼心的服務,讓我覺得我選對代辦了!

且代辦的團隊也很讚,因為有時候我找不到Max,畢竟Max還有其他的學生要忙,就有另外一位姊姊Irene,幫我解惑,也常主動問我幫忙我,據說她的聽力滿分,超佩服超強。

而我在學期間,剛好遇到代辦來學校拜訪,Lisa姊姊還特地約我見面,關心我上課學習的狀況,讓我知道,雖然我自己在菲律賓讀書奮鬥,但我不孤單。

 

-----------------------------------------------------------------------------------

 

 

2022年10月 邊境解封0+7 !!

慶祝解封,2022學校優惠中!!

歡迎線上或實體諮詢(因應WFH新制,實體諮詢請來電或加LINE預約,以免久候)

 

電話:0908-310-258

Line:phidream

點我 (掃條碼加LINE)

更多學校資訊:https://www.maxtoeic.com/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菲律賓、英國、澳洲、美國、加拿大~留遊學)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