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Tess~~ 短短的說一下我在菲律賓遊學SMEAG語言學校心得

回台灣也一個多月了,覺得一切有點不真實,在那裏真的很開心也很快樂 

 

當初會選擇去菲律賓讀語言學校是因為去了澳洲以後,讓我覺得英文真的很重要。

雖然說在澳洲不一定要英文很好才能有好的工作或生活,但只要你的英文好,你可以享受更多的樂趣~

這是我想要學習英文的原因,即使我之後也沒有要再回澳洲!

讀英文選擇菲律賓,主要是因為一對一教學與學費相對歐美國家便宜。

 

切入正題~~~9/4我抵達了菲律賓宿霧SMEAG學校,並開始我的三個月語言學校生活。

在前面兩個月我待在Sparta校區學習ESL,這個校區比較小,基本上一到四都不能外出,五六日也都有門禁,所以我們每天過著從早到晚的英文生活。

課程是:聽/說一對一、讀/寫一對一、一對四的團體課、兩堂選修課及早晚斯巴達。

斯巴達結束後,與同學一起去自習室念書寫作業,累了餓了就一起去福利社買泡麵到餐廳吃,整天的氛圍都是英文,雖然辛苦但很充實

學校的老師人都很好,至少我遇到的是這樣,是讓我開心學習英文的~

37461.jpg

努力讀書努力玩的概念~~

 

因為校區很小,所以大家的感情也都很好(),同期的都有一種革命情感 

韓國日本同學也都很nice,大家見面都會打招呼,小聊一下,真的是很單純的學生生活。

37460.jpg

在斯巴達校區有革命情感的各國同學~

 

在最後一個月去Capital校區學習多益~

這個校區很大又很自由,不再是上ESL,老師都很專業的跟你說技巧,讓你快速的進步,從一開始的不習慣,也到慢慢地喜歡上這個校區。

Cafeteria Photo[3].jpg

Capital校區的咖啡廳~常常跟同學坐在這聊天

 

在這邊我想謝謝夢想菲行遊學的夥伴們!

其實在我剛到的一個月都一直狂拉肚子,但我想說水土不服沒關係,但在第三、四個星期時,我甚至痛到睡不著覺

但我不太喜歡和別人求救哈哈,是他們都會定期的問最近如何,關心狀況,所以我才說了我拉肚子 

他們也很快地幫我聯絡台灣經理,其實這是我很感動的地方。

後來去看醫生後,真的完全好了,診斷結果是腸胃炎,早知道早點去看醫生就好了哈哈!

37463.jpg

因為身體好了趕快去Oslob看鯨鯊(沒有啦

 

說到看醫生,其實我當初真的不太能相信菲律賓的醫療,這是我不對的見解抱歉

我去到醫院後,醫生幫我檢查後,很耐心地跟我說我的症狀,連開給我的藥都一一說明給我聽,雖然我聽不太懂,都是朋友幫忙我的,陪我耗了半天,真的很溫暖窩心 

即使回到台灣,我們都還是會問候與見面,真的是很單純的學生生活所擁有的情感,偶爾也會和老師發訊息聊天哈哈。

 

在這三個月裡真的很充實,平日就是認真地念書,假日認真的玩~

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去喝個小酒談天、按摩、看電影,真的很便宜,覺得薄荷島和Oslob真的可以去!!!

37462.jpg

跟同學到薄荷島旅遊~ 

 

 

在這裡待的這些日子,我不敢說我英文進步多少,但我可以清楚的知道,我喜歡上英文了!

這讓我覺得很值得,總之,在菲律賓在SMEAG有太多的回憶,真的很快樂~~

很開心能夠在這裡有一段特別的旅程J

37459.jpg

 

-----------------------------------------------------------------------------------

官方網站:http://phidream.tw

馬上 LINE 問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