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on是澳打老包,因工作需求加上想與老外輕鬆交談,基於想讓自己更好的念頭,決定到菲律賓加強英文。

 

 哈囉!我是Wellon,這次與想出國學外文但又不知如何選擇的大大們分享我的經驗。

話不多說,先分享為何我想增進自己的語文能力,

我自己本身是已在澳洲打工度假的背包客,

原以為英文不強,但想靠著破破的英文闖蕩澳洲,

也想藉由全英文的環境能增加自己的語文能力,

結果我想錯了,

在開始工作後才發現生活用語與台灣所學相差甚遠

覺得自己工作上總是力不從心,

看見能與當地人用英文聊天的背包客真心的覺得羨慕

我萌生想讓自己更好的念頭,上語文學校加強自己。

我一位好友出發去菲律賓學語文,讓我非常感興趣...

 

於是在她結束了菲律賓12週的語言學校,而我也回台灣了。

我們相約吃飯,

我開始深入了解她整個學校資訊及學習過程和環境,

該如何選擇代辦和該注意的事項,

而她也一一向我解惑,讓我下定決心去的關鍵在...

我目睹了她的成長

從她不會說英文到能用流暢的英文與外國朋友聊天

真的讓我激起想立刻去語文學校上課

 

而我也在她的介紹下與夢想菲行的代辦Max見面!

第一次Max先向我詢問了我的需求,

而一一向我介紹及分析各所學校的優缺點,

幫我挑選較符合我想要的環境及學校。

最後精挑細選下,我選了一家位於蘇比克的學校~

73557.jpg

有山有海的蘇比克~

與各國同學到海邊玩耍~~

 

在開始準備資料和辦理簽證上,代辦團體也從旁協助,

讓我不至於像無頭蒼蠅亂亂飛!

直到出發前,代辦也不斷的提醒及叮嚀我,

猶如我的家人,讓我格外安心。

 

抵達菲律賓機場,當時也已清晨了,也有校方的人來接機,

讓我可以在路程中可以安心的休息! so sweet! 

一到學校,學校佔地不大,是小型學校,

而環境也與照片雖有不同,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設備及舒適度不差於其他學校唷!

我也很快的度過了12週,

從一開始與老師對談掉漆,到能與老師分享在台生活經驗,

還能一同出遊及聚會。

73565.jpg

與老師同學出遊~  搭乘當地公車「吉普尼」

 

73566.jpg

與各國同學出遊~ 當地夜店

 

73564.jpg

學校旁的海邊,美麗的夕陽~

 

在一對一課堂中,老師能及時糾正,再帶著我反覆說,

讓我可以牢記且運用在生活上,

因為是一對一,任何問題都能及時詢問老師,

下了課私下與老師也會用Line用英文聊天,

真的是全英文的生活及學習環境,一刻都不能鬆懈。

白天上課晚上複習預習,如有問題還能與Joan&Jason,

生活還有學習都能替我們處理!

73558.jpg

與老師討論如何製作卡片

 

73560.jpg

我的一對一課堂老師~

 

73562.jpg

我的老師以及同學們~~

 

73567.jpg

學校三餐~ 因為是韓系學校,泡菜很常見

 

最後,給想去或還在考慮或猶豫的大大們,

夢想菲行的團隊,很值得大家列入首選,

Max執行長很貼心,能即時處理學生的問題,

連回國了也不忘關心我們。

還有整個團隊無時無刻的叮嚀及協助,

讓我整趟學語文能很安心!! 

各位趕緊行動吧!追自己的夢! Fighting!!! 

 

73559.jpg

最後補上一張罪惡美食圖(與各國同學聚餐)

菲律賓也是有披薩、義大利麵、漢堡、薯條等西式餐點的,吃得還算習慣喲~

 

  

-----------------------------------------------------------------------------------

官方網站:http://phidream.tw

馬上 LINE 問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