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畢業了,真的無敵感動。

 

 

  4週遊學多益能考到720模考也太猛!

 

學生送給代辦的話:

在火車了,感謝團隊一個月協助,謝謝Max推薦GS語言學校,雖然我們只見過一次面,卻不厭其煩回答問題,讓我這趟錢花的值得。得到想要效果。交很多朋友。也謝謝Ai,只和妳通過一次電話,卻感受到開朗熱情,也解決很多疑難雜症。遊學終於劃下句點。我會謹記老師們的衷告。回到台灣也繼續練習英文,達到下一目標。發揮潛力。最後再一次謝謝你們,希望有機會再見:)

M顧問的話:

與Ai相遇於台中,對於曾經在澳洲打工過的女孩。我都深感佩服。畢竟人在異鄉打拼。總是會有很多狀況。尤其又是一個女孩。因此在菲律賓遊學的諮詢總是希望能了解學生需求,進而幫助學生。代辦是份良心與專業都需要的行業。也感謝Ai同學感到滿意。畢竟菲律賓語言學校地雷太多。很考驗的代辦。

 

官方網站:http://phidream.tw

馬上 LINE 問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