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2月,終於完成自己出國遊學的目標了!

來自於 R-Choi 同學的 勵志分享!!!!

 

由於自己是個忙碌的上班族,可以靜下心好好準備遊學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更別談是從兩三百間學校找出自己的第一志願囉~

回想起來真的很感謝 夢想菲行 幫了我很多很多忙~~ 

我是一個龜毛又很容易變心的人,常常想到什麼問題就問,儘管如此,Aileen、Max和Albee也完全不嫌麻煩,很樂意配合我的時間討論詳情

簡直有求必應啊哈哈哈~~~

有親身經歷的他們能夠提供 最新最即時的資訊,可能是年紀相近的關係談起話來就跟朋友聊天一般,對已出國的同學 關心也從未間斷

真的非常感動 
 


R1.jpg

到菲律賓參訪還特地撥空一起用餐 

 

 

原本對學校環境忐忑不安,也很擔心學校的師資、食宿與同學是不是合得來,一週過後發現自己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沒錯,雖然食物可能不合胃口、街道不一定總是乾乾淨淨、學校設備不一定是最頂級,但只要自己的態度對了,就能學到很多東西。

學生必須主動這是一定的,老師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傳授,只要學生開口要求。

同學其實多數都很友善,只看你願不願意敞開心胸跨出交談的第一步。

我在學校遇到一群很可愛的老師,也交了很多朋友,回國後也還是持續用英文保持聯絡喔!

 

R3.jpg

笑聲不斷的團體課 

 

R5.jpg

超級和藹的外籍老師

 

R7.jpg

好愛這群可愛的朋友

 

有著千島之國之稱的菲律賓,除了美麗海島外也有著豐富的歷史古蹟建築

所以除了上課時間外,最期待的就是週末跟同學出團冒險囉!

R8.jpg

 

R9.jpg

Oslob 與鯨鯊共游 

 

R10.jpg

Bohol 巧克力山 

 

R11.jpg

Crown Ragency Hotel 高空冒險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月,我得到的收穫卻遠比想像的還多 

這段期間心裡一直有滿滿的感受與感動,尤其當自己用英文對其他國家的朋友介紹台灣的時候,真的覺得很興奮

原來所謂的語言障礙 僅僅只是在自己願不願意開口這一道牆而已

再次感謝 夢想菲行 替我圓了小小願望  

未來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再去一次宿霧!

 

 

最後附上畢業典禮大合照 

R12.jpg

 

 

arrow
arrow

    夢想菲行遊學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